從27週開始手腳開始感覺到水腫了

尤其是28週~29週時,一度腳腫到行走不便

可能是中秋連假奔走購物而沒有好好休息的原因吧!!

所以開始喝紅豆水和抬腿墊高的日子

紅豆水真的有效耶!!

雖然沒有立即見效,但是卻改善很多~

 

網路上有店家在販賣紅豆粉,方便人飲用紅豆水

我也湊熱鬧先買了一包試試看

但是,實在不合我的口味,嚐起來感覺怪怪的

所以使用過一次後,就被我打入冷宮了

 

我是用悶燒杯來悶煮紅豆水

1 . 先抓一把紅豆,清洗之後淨泡一下

(網路上有人分享好多不同紅豆比例,但是我很隨興直接用手抓而已)

01  

2. 悶燒杯預熱3~5分鐘

3. 紅豆倒入悶燒杯後,注入熱水

02  

4. 開始等待的時間,等約2小時

(網路上也有人分享用悶燒杯的方式,悶的時間大致在1~3小時之間)

一開始嘗試製作紅豆水時,悶了3小時

不過,有時紅豆會爛掉粉碎了,所以把時間縮短到2小時剛剛好

5. 時間到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rihu 的頭像
    yurihu

    陪著臭豆腐長大

    yur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