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彌月試吃品]糖村


拿到這一大盒時有點嚇到,因為它直接拿出價值360元的彌月禮盒當作試吃品,到店自取所以沒有另外付半毛錢喔!!
34W打電話詢問索取試吃時,店員有詢問是否有彌月兌換券之類的!?
我回說被我丟了@@(其實我忘了是從哪個媽媽教室或是用媽媽手冊有得到過,但是被我扔了~)

雖然糖村建議35W以上才能試吃,不過還是可以提前偷跑呀!!
建議媽咪可以去索取喔!!因為看到那麼一大盒就一整個很爽~

 

[彌月試吃品]郭元益


只給幾塊西式餅乾+一個果凍~
不過,我對於它代理的日式彌月禮盒有興趣,因為包裝太粉嫩口愛了
(一整個只看外觀而已@@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rihu 的頭像
    yurihu

    陪著臭豆腐長大

    yur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